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市政选举期间发生数起交火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2月9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国防部9日通过国家电台发表公报说,在8日举行市政选举期间,尼泊尔一些地方相继发生交火事件,至少有5名反政府武装人员被打死。

  公报说,政府军当天在加德满都以东400公里处的滕古达县挫败一起反政府武装的进攻,打死2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在远西部地区的坎查铺县,政府军当天与反政府武装发生冲突,至少2名反政府武装人员被击毙,政府军缴获一些爆炸物。据悉,这些爆炸物是反政府武装用于破坏市政选举的。

  在远西部地区的盖拉利县,政府军与在当地选民前往投票中心的路上设置陷阱的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打死至少1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在尼泊尔大部分地区,8日的市政选举在平静的气氛中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