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埃及外交官遭绑架巴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0:14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9日电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9日在加沙对媒体说,一群蒙面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在加沙城绑架了一名埃及外交官。

  据巴方透露,埃及驻加沙代表处的参赞胡萨姆·穆赛里在加沙城的代表处大楼前遭一群持枪蒙面武装人员绑架,目前仍然不清楚绑架者身份和绑架事件的背景。巴勒斯坦警方已经对绑架事件展开调查,并大范围搜查穆赛里下落。

  这是加沙武装人员首次绑架阿拉伯国家的外交官。此前,加沙地带多次发生武装人员绑架外国人质事件,经过巴勒斯坦当局调解或警方解救,人质通常都安全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