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宣布布什按计划3月份访问巴基斯坦和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事件在伊斯兰世界引发了强烈的抗议活动,但布什总统仍将按照计划于3月份访问巴基斯坦和印度。

  麦克莱伦说,布什期待访问巴基斯坦和印度。他还说现在正在为这一访问作出安排。

  麦克莱伦是在巴基斯坦一些地区举行各种示威活动,抗议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情况下发表上述讲话的。

  今年1月,布什在白宫会见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时,双方表示要加强友好合作共同打击危害两国安全的恐怖主义。布什还表示,应巴基斯坦和印度政府的邀请,他将于3月份对巴基斯坦和印度进行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