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雇员充当“超级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9日电美国华盛顿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制造17宗窃案、盗窃价值数十万美元财物的梁上君子。他们在调查中吃惊地发现,这名专业小偷的职业竟然是中央情报局资深雇员。

  据《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现年44岁的乔治·达尔马斯上周被警方逮捕。法官在预审听证会上要求目前担任中情局行政部门官员的达尔马斯支付165万美元的保释金才能获得保释。

  报道说,这17宗入室窃案发生在去年10月到今年1月24日之间,地点都在费尔法克斯县的麦克莱恩区。那里是许多名人居住的社区,包括前国务卿鲍威尔等人都在那里安家。

  美国警方说,许多遭到盗窃的住宅都属于中情局雇员,因为达尔马斯非常清楚地知道这些同事当时正在上班。

  警方在达尔马斯的家中搜出了大量赃物,包括古董、珠宝、汽车牌照和1000件女士内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