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被绑女记者“镇定”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科威特的一家私人电视台9日播放了上个月初在伊拉克遭绑架的美国女记者吉尔·卡罗尔的最新录像。卡罗尔在录像中请求美国当局满足绑架者的要求,使其能够尽快获释。

  在这段由科威特言论电视台播放的黑白录像上,卡罗尔戴着穆斯林妇女常用的面纱
,坐在一张椅子上。她在面对摄像镜头说话时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哭泣,显得比较镇定。

  “我在这里,我很好。请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尽快给他们想要的东西,”卡罗尔说,“时间已经不多了,请尽快行动。”

  卡罗尔说,她在录像中讲话的时间是在2月2日。科威特言论电视台编辑哈尼·斯罗吉说,该电视台驻巴格达办事处收到了这盘录像和卡罗尔的一封亲笔信,但是他没有透露信件的内容。

  卡罗尔在录像中也提到了这封信件。她表示,写信的目的是想证明自己的确和绑架者在一起。

  现年28岁的卡罗尔主要为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撰稿,她在巴格达外出采访途中遭到绑架,随行翻译被打死。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先后在1月17日和1月30日播出了卡罗尔的录像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