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两名感染禽流感病毒女子1人死亡1人病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35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卫生部一位高级官员今天称,当地进行的检测表明两名印尼女子感染了H5N1禽流感病毒,一名女子已在雅加达一家专科医院死亡,另一名女子病情危重。

  这两名女子的血样已被送往世界卫生组织承认的一个香港实验室进行确认,这两名妇女都来自雅加达以东的郊区。

  印尼卫生部动物疾病防控司司长威比索9日宣布了这两名妇女的检测结果,他今天说,一名妇女已经死亡。他告诉路透社:“我今天早上收到报告,一名妇女已于昨晚死亡。”

  专门治疗禽流感的苏利安提萨奥索医院称,另一名女病人病情危重。

  世界卫生组织已证实,印尼已有16人死于禽流感病毒,七名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病毒的病人在治疗后幸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