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网吧爆炸1死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9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16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警察。

  伊斯坦布尔卡帕医院一名官员说,1名21岁的平民在这起事件中死亡。伊斯坦布尔市巴伊拉姆帕沙区警察局证实,另有16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包括7名警察和1名儿童。

  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巴伊拉姆帕沙区一家网吧里,一些当地警察经常出入这个网吧。

  “我听到巨大爆炸声,感到地面都在震动,就像地震一样。我跑到网吧,看到地上有很多血。一个小男孩被炸断了一条腿。”目击者穆拉特·塞伊曼说。

  爆炸发生后,一个自称“库尔德解放之鹰”的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这个组织被认为与活动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库尔德反政府组织关系密切。

  

土耳其网吧爆炸1死16伤

  上图:特警赶到爆炸现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