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温泉旅馆附近发生雪崩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东京2月10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秋田县仙北市一个温泉旅馆附近10日上午发生雪崩,造成至少9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另有2人下落不明。

  当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鹤之汤温泉”旅馆后山发生大规模雪崩,造成正在洗温泉的客人中9人受伤。据当地有关部门调查,受伤者中有8名女性、1名男性,都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2名在旅馆清除积雪的工人失踪。

  秋田县仙北市一带今年的积雪多于往年,当地气象部门早在9日就发出了雪崩警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