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释放3名俄军官 限令其24小时内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9: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2月10日电(记者卢涛)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国防部长奥克鲁阿什维利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格当局释放了8日在南奥塞梯冲突地区被逮捕的3名俄罗斯军官,并限令他们24小时内离境。

  奥克鲁阿什维利说,这3名俄军官是因为没有护照和签证而被格军警逮捕的,格方决定将他们移交给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驻南奥塞梯冲突地区观察员,稍后他们将返回俄罗斯。

  1月31日,俄罗斯驻南奥塞梯维和部队一辆军车与一辆格鲁吉亚民用汽车相撞,俄军车被格军警扣押。俄国防部派出3名军官前往格鲁吉亚对事故进行调查。2月8日,这3名俄军官在南奥塞梯冲突地区的库尔塔村被格军警逮捕。俄外交部随即表示,格军警逮捕3名俄军官是对俄方的挑衅,事件的全部后果将由格当局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