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桑比克议长穆伦布韦出任莫中国和统会名誉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普托2月10日电(记者杨志刚)莫桑比克共和国议会议长办公室9日在致“莫桑比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江永生的信中表示,莫桑比克共和国议长穆伦布韦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并愉快地应邀出任莫中国和统会的名誉顾问。

  江永生今年1月12日致信穆伦布韦,邀请他出任莫中国和统会名誉顾问。

  穆伦布韦对中国怀有友好感情,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曾于2001年访华。在2004年12月初举行的莫桑比克全国第三届多党议会选举中,穆伦布韦第三次当选莫桑比克共和国议会议长。此前,穆伦布韦曾任莫桑比克共和国最高检察长。

  莫桑比克共和国总理路易莎·迪奥戈和莫桑比克共和国总统阿曼多·格布扎已分别于2005年6月和2005年8月应邀出任莫中国和统会名誉顾问和名誉主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