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伊迪乌当选科索沃临时自治权力机构新任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科索沃临时议会10日举行会议,投票选举科索沃民主联盟秘书长塞伊迪乌为科索沃临时自治权力机构新一任总统。

  据悉,议会当天在第三轮的投票中,以80票赞成,12票反对,17票弃权选举塞伊迪乌为科新一任总统。

  科索沃议会当天举行了3轮投票,在前两轮的投票中塞伊迪乌均未获议会三分之二得票数。塞伊迪乌为本次科索沃临时自治权力总统选举的唯一候选人。

  科索沃前总统鲁戈瓦因患肺癌于1月21日在位于普里什蒂纳的家中去世,享年61岁。

  科索沃是前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阿尔巴尼亚族占当地人口绝大多数。1999年科索沃战争后,科索沃一直由联合国托管。去年11月,科未来地位谈判正式启动。(王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