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0:59 重庆晚报

  最命大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25岁的英国女子劳拉·巴克斯特到非洲纳米比亚沙漠参加野外旅游时,竟企图像“遛狗”一样遛一只“温顺”的驯养狮子,岂料那只狮子突然将她扑倒在地,将利齿咬进她的脖子,如果不是狮子主人用电击枪将狮子吓跑,这名女子就成了这只狮子的“午餐”了。

  据报道,现年25岁的劳拉·巴克斯特是英国爱丁堡市内陆税收部门的工作人员,她是在和3名女性朋友到非洲纳米比亚进行为期8周的野外旅行时遭遇这一切的。劳拉说:“当我被送往医院时,医生说我非常地幸运。因为我脖子上的伤口离我的颈静脉只有数毫米。”

  沈志真

  最不满

  2月9日,来自美国新奥尔良等地的“卡特里娜”飓风受灾居民在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前集会,要求布什政府和国会增加拨款以重建他们的家园。美国南部墨西哥湾地区在2005年8月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损失惨重,但灾区居民至今仍未获得政府承诺提供的活动住房。

  据新华社

  最搞怪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当地时间2月7日,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一酒吧在街头挂出别出心裁的“布什爱拉丹”巨幅搞怪广告(如图),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造势。广告主题画面是表情妖冶暧昧的美国总统布什深情款款地爱抚赤裸上身的“冤家”拉丹,并套用某著名运动品牌的广告词:爱的季节,一切皆有可能……。

  据扬子晚报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