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邮递员“私吞”11万封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爱尔

  据英国《泰晤士报》、《太阳报》10日报道,在过去6年中,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31岁女邮递员利莎·哈维竟然“私吞”了11万封邮件和包裹,她将这些总重达7.5吨的邮件堆放在自己家中,利莎被捕后,英国法庭9日对这起英国历史上最大的私吞邮件丑闻展开了审理。

  据悉,利莎私吞盗取的信件除了私人邮件外,还包括上万封法庭传票、法警邮件等。

  这可能是英国历史上最大的邮递员私吞邮件丑闻,一旦罪名成立,利莎很可能锒铛入狱。事实上,早在4年前,利莎就曾经成为当地媒体的头条新闻,当时她在压根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竟然生下了一名3公斤重的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