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电话偷情”,查尔斯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36 现代快报

  将于2月13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国民拷问者》杂志爆出惊人内幕———尽管卡米拉与查尔斯王储结婚已经10个月,但她至今仍和67岁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藕断丝连,2人经常通过电话倾诉衷肠。日前当卡米拉再次与前夫“电话偷情”时,正巧被威廉王子逮个正着。据悉,查尔斯得知此事后气得暴跳如雷,夫妻二人也就此陷入冷战状态。

  与前夫“电话偷情”

  尽管婚后生活幸福无比,卡米拉却无法将67岁的前夫安德鲁·派克·鲍尔斯遗忘,甚至大有旧情重燃之势,她经常偷偷给安德鲁打电话。

  据一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日前,卡米拉再次用手机和鲍尔斯聊天,但正当2人忘情地倾诉衷肠时,威廉王子正巧从一旁经过,结果将肉麻的情话全部听到!

  威廉向父亲告密

  据内幕人士称,愤怒的威廉立即冲到父亲查尔斯面前,将继母不忠这一“重磅炸弹”向父亲汇报。

  威廉称,就他所偷听到的内容而言,安德鲁简直是突然之间成了卡米拉的“偶像”。内幕人士说:“威廉认为,卡米拉正在欺骗他的父亲,即便只是在她的心里。”据说,查尔斯当时气得暴跳如雷。

  查尔斯声泪俱下

  随即,查尔斯找来卡米拉当面对质。据称,查尔斯刚开始说了几句,就忍不住泪如泉涌,接着声泪俱下地哭闹了一个小时。内幕人士说:“最后,卡米拉终于设法让查尔斯平静下来。卡米拉说,她这么做只是出于天性,因为安德鲁毕竟是她2名孩子的父亲。”查尔斯哑口无言,但他并未打消疑虑,夫妻二人也就此陷入冷战状态。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