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工党春季会议在布莱克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阳):英国工党春季会议10日在英国西部海滨城市布莱克浦举行。工党领袖、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布莱尔指出,工党在其第三个连续任期中的政策重点把解决社会公共领域方面的问题放在了首位,因此他呼吁工党支持政府在教育和社会安全方面的改革措施和计划。布莱尔表示希望党内议员在下周即将举行的议会下院对身份证和反恐法案草案的投票中支持政府。

  在当天举行的工党会议上,布莱尔努力消除工党内部的分歧,鼓舞士气,因为在此前一天议会议员的替补选举中,工党又失掉一个席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