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妇女整容47次成为芭比娃娃代言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57 重庆时报
美国妇女整容47次成为芭比娃娃代言人(组图)

三十年来,经过47次较大型的整容手术和其他数不清的小手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妇女整容47次成为芭比娃娃代言人(组图)

辛迪·杰克逊整容后的模样。


美国妇女整容47次成为芭比娃娃代言人(组图)

辛迪·杰克逊整容后的模样。


美国妇女整容47次成为芭比娃娃代言人(组图)

如今的“芭比娃娃”——辛迪·杰克逊。


  美国女子辛迪·杰克逊从童年时起就渴望成为芭比娃娃。如今,经过47次大型的整容手术和其他数不清的小手术,今年已50岁的辛迪终于成为芭比娃娃的现实版代言人。这位彻头彻尾的“人造美女”也因此创造了一个世界之最———世界实施整容手术最多的人。

  整容是一生最大爱好

  1956年,辛迪·杰克逊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也正是从那时候起,像所有小女孩一样,拥有绝对美貌和迷人身材的芭比娃娃成为她的偶像。

  1988年,辛迪的父亲去世,给她留下了一笔遗产,辛迪才得以实现自己的童年梦想———整容变成芭比娃娃。从此之后,整容成为伴随她一生的一大爱好。从1988年到现在18年中,辛迪做了不下47次大型手术,其中包括两次上下眼睑整容手术、数次唇部手术、两次腹部手术、大腿吸脂手术,此外还有下巴整形、膝盖整形、隆鼻、隆胸。除了这些大型手术外,其他的小手术更是数不胜数。看不出一点人工痕迹辛迪说,她不想让人一眼就看出是

人造美女,所以竭力追求自然的整容效果。据英国《独立报》记者约翰·沃什近距离观察,做过世界上最多整容手术的辛迪可谓是整容者中的奇迹。无论怎样观察辛迪,都无法发现一点人工的痕迹。她的面部似乎浑然天成。只有在她向后一坐,睁大眼睛时,才会让人察觉出一点不对劲的地方,但是这种感觉也是稍纵即逝。

  两次手术不成功又挨刀

  尽管辛迪已成为整容手术成功的例证,但是其中的甘苦只有她自己知道。首先整形手术过程中要忍受极大的痛苦,之后还需要长期小心翼翼地维持整形的效果,稍不注意还会引发并发症。而有时手术不成功,还得再受一次罪。在辛迪经历过的其中9次大型手术中,有两次是因为先前手术不成功而被迫再挨刀,进行修补。所以,辛迪向人们提出忠告:做整容手术要根据个人的实情出发,不要盲目跟风!

  如今,辛迪开始出书介绍自己的整容史。此外,已是名人的她还在伦敦创立了一个整容咨询公司,为那些希望整容的人提供建议,这些人中不乏一些公众人物。间接造就一“芭比男友”辛迪的整容经历还间接改变了一名英国男子的生活。4年前,31岁的网络工程师蒂姆·韦特菲尔德·林恩在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中看到了身穿芭比娃娃服装道具的辛迪,仿佛如梦初醒……

  当时,蒂姆刚与妻子

离婚不久,抽烟、酗酒、不规律的生活令他提前衰老,他开始厌弃自己。而在辛迪的身上他发现了新的人生出路,当他与辛迪交往后,也决定将整容进行到底。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