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警方缴获约470公斤纯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2月10日电(记者金沈俭)厄瓜多尔国民警察扫毒负责人西斯内罗将军10日在基多说,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和跟踪,厄瓜多尔缉毒警察日前一次性缴获纯可卡因468.6公斤,并抓获6名哥伦比亚人和5名厄瓜多尔人。

  西斯内罗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毒贩将毒品分成431个小包,分别藏在一辆卡车上的香蕉箱和黄麻编织袋里。西斯内罗说,毒贩将这批毒品从厄瓜多尔南部地区先运到距基多
125公里的皮钦查省的一个小镇,企图从那里运往沿海的埃斯梅拉达斯省,再从该省装船运往国外,但是卡车在途中被警察截获。

  厄国民警察根据掌握的情报在洛哈、埃尔奥罗和皮钦查3省的9个住所抓获了上述11名嫌疑犯。他们分别负责接货、保卫和毒品伪装。警察还在这些住所里查缴了7支枪、10部手机、两辆汽车和大量的美元、哥伦比亚比索和乌拉圭比索。

  据悉,这批毒品来自邻国秘鲁。目前,厄警方正对被捕人员进行审查,以查清毒品的来源、去向及其他参与者。(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