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新任统一部长官:朝韩军事会谈应定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新任长官李钟奭2月10日表示,将力争以第3次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为开端,将朝韩军事会谈和国防部长会谈定期化,全面落实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及建立互信的方案。

  李钟奭在当天举行的就任仪式上说:“今后两年对朝韩关系来说非常重要。” 他指出,为消除半岛的战争危险,实现永久和平,将集中力量确立半岛和平机制。

  李钟奭表示,他“将走到国民中去,同国民一起推进统一政策。任何政策都只有在征得国民的认可下才能确保正当性,进而取得成功。必须保证国民能够参与政策从制订到落实的整个过程”。(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