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45 国际在线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1日电(记者魏建华刘立伟)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11日下午对媒体说,医生们当天成功地为沙龙进行了腹部手术,沙龙的病情“严重但保持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什洛莫说,医生当天成功切除了沙龙腹部右侧的一段大约50厘米长的小肠,以消除因血液凝块而引发的消化道损伤。手术并不大,但也不会对沙龙的昏迷状态带来任何改善。他强调,沙龙目前最大问题是没有知觉,而不是肠道损伤。

  他还说,沙龙术后的血压、脉搏等生命指征都很正常,也没有发现任何并发症,但这次手术将会延缓沙龙的恢复过程。

  因中风昏迷不醒达5个星期之久的沙龙当天凌晨病情再度恶化。哈达萨医院说,沙龙病情在恶化后非常不稳定,生命一度垂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