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金汉宫将办女王珠宝礼服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4:48 深圳特区报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八十寿辰

  白金汉宫将办女王珠宝礼服展

  英国官员10日宣布,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八十寿辰,白金汉宫将举办一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女王礼服和珠宝展。

  白金汉宫将在今年7月26日至9月24日间向公众开放。届时,伊丽莎白女王自20世纪40年代至今穿过的80套礼服将首次向公众展出。

  其中最早的展品是20世纪40年代末的黑天鹅绒礼服和丝缎晚礼服。除礼服外,展览上还将展出30件珠宝,其中包括从俄国沙皇尼古拉二世姑母手中买下的一个镶嵌有钻石和翡翠的头饰,以及用从著名的“卡利南”钻石上切割下的小钻石镶嵌的手镯。

  此外,伊丽莎白女王八十寿辰的庆祝活动还包括将在温莎堡举行的女王个人照片展,这些照片记录着伊丽莎白女王80年来的生活。(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