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德使馆和柏林工商会联合会举办大型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岩):中国驻德国使馆和德国柏林工商会联合会11日晚在柏林洲际饭店联合举办大型舞会,中国是本届舞会的主题国。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柏林工商会联合会主席冯·德·海德等2400多名来自柏林政治、经济和文化界的中德两国贵宾参加了当天的舞会。

  本次舞会的主题为“中国-古老的文化,新的辉煌”。马灿荣大使在舞会上接受记
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本届舞会的主题国,出席的人数是历届最多的,这突出反映了德国各界,特别是经济界对中国的重视、对中国的兴趣在不断的增加。他认为,本次活动能够对促进和推动德中两国经济关系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冯·德·海德则是舞会上致辞时说,感谢中国驻德使馆的合作,今天有许多重要的中国企业出席本次舞会。他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加深德中两国关系给予新的动力。

  在当天的舞会上,来自中德两国的艺术家为来宾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柏林工商会联合会(VBKI)成立于1879年,在德国工商界享有盛誉,已经举办过50余次大型舞会。以中国为主题国的舞会尚属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