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架者给美国女记定死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33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2月11日供南京日报专电】科威特电视台10日说,绑架美国女记者吉尔·卡罗尔的武装人员扬言,如果美军和伊拉克政府26日前仍没有满足他们的要求,那他们将杀死卡罗尔。

  科威特“言论”电视台老板贾西姆·布代说,绑架者还提出了“比释放所有伊拉克女性更为明确的要求”,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现年28岁的卡罗尔主要为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撰稿,她于1月7日在巴格达外出采访途中遭到绑架,随行翻译被打死。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先后在1月17日和1月30日播出了绑架者提供的录像带。绑架者要求美军和伊政府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伊拉克女性,否则他们将处决人质。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