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病情突然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0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专电 从1月4日起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以色列总理沙龙11日病情突然恶化。医院对沙龙进行紧急手术。以色列媒体称,手术比较成功。此前医院称沙龙“生命垂危”。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女发言人亚勒·布瑟姆-莱维当天说,CT检查发现,沙龙消化系统受到严重损害,院方决定马上手术。

  布瑟姆-莱维在一份声明中说,沙龙在过去5周内情况稳定,但11日黎明时分病情开始恶化。医生对沙龙进行腹部CT检查后发现,沙龙肠道内出现积血,致使其消化道遭受破坏,院方决定马上对沙龙进行手术。

  将近4个小时的手术后,医院声明说,手术已经结束,沙龙正被转送到普通加护病房。

  以色列军用电台说,这是一次成功的手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龙助手则告诉美联社记者,手术切除了沙龙的部分肠子。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发布最新消息说,医生们成功地为沙龙进行了腹部手术,沙龙目前病情“严重但保持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