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腹部手术“非常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1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1日电 (记者魏建华 高路)以色列总理沙龙就医的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11日成功地为沙龙进行了一次腹部手术,院方将公布沙龙的病情。目前沙龙已被转到重症监护病房。

  以色列电台曾报道说,沙龙状况“非常令人担忧”。以色列军队电台说,医生非常担心沙龙的生命。路透社甚至还援引医院一名线人的话说:“我们预计,他今天就会去世。

  沙龙的儿子奥姆里和吉拉德匆匆赶到医院。以国防军参谋长魏斯格拉斯、总理办公室主任科亨和沙龙顾问霍雷夫也随后赶到。沙龙其他家人已赶往医院。

  据当地电视二台报道,历时4个小时的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医生切除了沙龙腹部一段出现血液凝块的肠道,以防止凝块阻碍血液流动而引发组织细胞坏死。另据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虽然此前的检查发现沙龙的消化道出现严重损坏,并可能危及生命,但最新迹象显示,沙龙的病情并不像最初预料的那么严重,他已暂时脱离了危险。

  沙龙自1月4日中风住院以来,因脑出血做过三次手术,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11日凌晨,沙龙病情再度恶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