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美两国联手在公海截获4吨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利马2月11日专电(记者刘国强)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秘鲁和美国海岸警卫队日前联手在公海的一艘船上截获了4吨纯可卡因,船上的7名船员全部被逮捕。

  秘鲁海岸警卫队9日经过侦察发现一艘从秘鲁西部钦博特港开出的渔船在距该国海岸约800海里的公海海域徘徊,他们怀疑这艘渔船载有非法物品,于是将这一情况通报了美国海岸警卫队。

  美国海岸警卫队接报后立即采取行动,成功地扣押了这艘载有大量毒品的秘鲁船只,船上的3名秘鲁人和4名厄瓜多尔人被当场逮捕。他们被怀疑在进行毒品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