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芭比娃娃与旧爱再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6 南京晨报

  2004年情人节前两天,热恋了43年的芭比和肯毅然分手,令不少支持者心碎。两年后,环游世界归来的肯以全新的“沙滩男孩”造型出现,希望能重燃旧情,并借此造势,以挽救不断下滑的芭比娃娃销量。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将于本月12日 15日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举行。以推出芭比娃娃而名扬全球的马特尔公司,此次又为芭比娃娃的前男友“肯”设计了两款全新
造型,并暗示,在肯迎来45岁生日之际,他将再次追求两年前分手的前女友芭比。

  芭比娃娃已经年近五旬,目前她正陷入中年危机,销量不断下跌。为了力挽狂澜,制造商急谋对策,终于决定在情人节前宣布,芭比与前度男友肯旧情复燃。

  为了带来新鲜感,肯将以全新的形象示人,打扮更由好莱坞名人形象设计师布洛克菲利普·布洛赫亲自操刀。

  在布洛赫的建议下,肯穿起松身裤、反领西装及夹克外套,变得有型有款起来,布洛赫说:“他的样子就像肖恩·康纳利与奥兰多·布鲁姆两位英俊男星的混合体。”

  布洛赫还在一份声明中称:“肯修补了他的人生—————从精神、身体和灵魂各个方面,每个人都知道,转变是多么困难,尤其是你已经以特定的方式生活了40多年。”

  新款的肯,面部线条更加鲜明,且抛弃了以前的褐色皮肤,肤色变得白皙,头发也变成耀眼的金黄色。自1961年3月马特尔公司首次推出芭比的男友“肯”这款玩偶之后,肯的形象一直在改变。马特尔公司称,肯的新造型使他显得更加阳光和时尚。

  芭比的经纪人劳伦·杜佛提称,芭比“显然很满意肯现在的新形象,认为他看上去棒极了。但是我们仍将耐心等待,看这对老情侣是否能重新走到一起。”

  作者:大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