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进行五个星期来第七次手术 部分肠子被切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48 桂龙新闻网

  据中新网引美联社报道,沙龙的一位助手和哈达萨医院官员们称,陷入昏迷状态的沙龙11日进行了四个小时的紧急手术以切除他身体内部分严重受损的肠子。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助手称,沙龙总理的身体状况在他的部分肠子被切除后很好。哈达萨医院称,他已被送回特护病房。在手术开始之前,医生们称,沙龙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医院官员们称,在腹部扫描发现他的消化道严重受损后,沙龙进行了五个星期以来的第七次手术。医院官员们在术前称,沙龙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目前还不清楚医生们为何无法稳定沙龙的病情。沙龙在哈达萨医院陷入昏迷的时间已达五周,他与一个呼吸管和进食管相联结。

  哈达萨医院的发言人利维说,沙龙的病情于今天早些时候恶化,腹部扫描发现血液不能到达他的部分肠子处,他的消化道严重受损。血液的不流通可能导致发生细胞或肌肉死亡的可能性。她在手术开始前称:“沙龙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沙龙的儿子奥姆里和吉拉德于今天早上赶到医院,他的数名政治盟友随后抵达医院。

  尽管沙龙突然从以色列政坛消失和各政党为六个星期后展开的选举进行竞选活动,以色列政坛一直非常平静。沙龙的副手奥沉默特在沙龙中风后立刻接任代理总统和沙龙新组建的前进党党首。选举民调表明,前进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沙龙去年十二月轻度中风后,他的健康状况就成为一个问题。按照计划,他应于两个星期后前重返哈达萨医院进行一个小的心脏手术。但就在手术开始前的1月4日,沙龙严重中风,并引发了脑出血。自那之后,他一直处于昏迷和病危状态,医生们不时对他进行脑部扫描。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黄珊作者: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