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匪设置新的最后期限 美国女记者性命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伊拉克武装组织2月9日通过科威特一家私人电视台播放了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女记者吉尔·卡罗尔的录像,但录像中除了卡罗尔的求救没有包含其他信息。这家科威特电视台负责人2月10日对外界表示,他们当天早些时候从知情人士那里得到消息,绑匪已经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并设定了新的最后期限,如果美国和伊拉克当局没有满足这些要求,卡罗尔将性命难保。

  据美联社报道,科威特AlRai私人电视台负责人贾西姆·布代表示,根据他们得到的最新消息,卡罗尔目前被关押在巴格达市中心一名绑匪的家中,同一些伊拉克妇女生活在一起,她的心理状况很好,平时和这些妇女们一起做家务。

  之前,绑架卡罗尔的武装分子曾经要求美伊当局释放其关押的所有伊拉克妇女,布代表示,在最新的录像播放后,这些武装人员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并设定2月26日为最后期限,如果在此之前他们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那么他们将依照伊斯兰教法将卡罗尔处死。但布代并没有说明这些绑匪究竟提出了哪些要求。

  布代表示,AlRai电视台是从“同绑匪关系密切的来源”那里获得这些消息的,这些新的信息并没有在前一天的录像中出现,而是通过“另外的方式”传递过来的。根据这个来源,这些武装分子还否认他们在绑架卡罗尔时打死了她的翻译。此外,布代拒绝透露任何其他的相关信息。

  28岁的卡罗尔是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的一名自由撰稿人,今年1月7日在巴格达遭武装分子绑架,当时媒体报道称她的随行翻译当场遇害。此后卡罗尔三度在电视录像中露面。

  

绑匪设置新的最后期限

  图:卡罗尔在三次录像中的表情对比。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