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首次刊登美国总统与“超级说客”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自今年1月3日,美国共和党著名说客、政治募捐高手杰克·阿布拉莫夫与司法部门达成认罪协议后,为了与丑闻划清界限,布什总统早已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不认识阿布拉莫夫,也不记得是否见过他。美国《时代》周刊2月11日在网站上刊登了美国总统布什和“超级说客”阿布拉莫夫在一起的照片。但白宫继续声称布什想不起来曾经会见过阿布拉莫夫。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时代》周刊在其网站上说,这是第一次刊登布什和阿布拉莫夫2001年5月9日在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大楼拍摄的照片。当时,布什正在欢迎阿布拉莫夫的客户,阿布拉莫夫远远地站在后面。

  美国《时代》周刊在今年1月披露,至少存在5张布什和阿布拉莫夫在一起的照片,但当时并没有刊登。《时代》周刊发言人特里佩特说:“我们以前只能看看这些照片,现在我们能刊登了,就马上登了出来。”

  对此,白宫仍然坚称,布什想不起来曾经会见过阿布拉莫夫。阿布拉莫夫是布什连任竞选时重要的筹款人。

  阿布拉莫夫1月3日承认自己犯有共谋、邮件欺诈和逃税等罪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特蕾西·施米特1月4日匆忙发表声明,称布什竞选连任委员会将把与阿布拉莫夫有关的6000美元政治捐款转赠给慈善组织美国心脏学会。她表示,这笔捐款分别来自阿布拉莫夫本人、他的妻子以及他的客户——萨吉诺·奇珀瓦印第安部落代表,他们每人捐款2000美元。(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