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让困难群众过好元宵 琪雅公司捐赠5吨大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郭丹摄影报道)昨天上午阳光明媚,而市区8个街道200户困难群众的心里也喜滋滋的。琪雅公司捐赠的5吨大米,由市蓝天义工的成员在红亭社区一一派发给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的元宵佳节。

  光华街道的残疾人老姚领到了25公斤重的大米,喜笑颜开;一大早从鮀浦街道赶过来的低保户林先生也扛走了一袋大米,心里盘算着给家里患精神病的老婆和2个幼儿吃饱点;
70多岁的特困户林姆接过大米,正为搬不动而发愁,蓝天义工马上为林姆叫来一辆三轮车,叮嘱三轮车夫走慢点,才送林姆离开……

  特困户林姆说,“蓝天义工的人真是好心肠!”她的媳妇10年前一走了之,她儿子再娶,剩下3个孙子和她相依为命,多亏蓝天义工很关心她们,这次元宵节又为她们送大米,周末还为她的孙子补习课程。

  据了解,这次蓝天义工元宵节送米活动,从市区8个街道的低保户、特困户选出200名特别困难的群众,为他们每人送上一袋25公斤的大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