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瓦希里亲属上月空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05 深圳晚报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1日说,“基地”组织2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的一名亲戚上月在美国发动的空袭中丧生,另一遭美国通缉的男子也同时丧命。

  穆沙拉夫在内政部长官邸会见部族长老时说:“5名外国人在美国对巴焦尔的袭击中丧生,其中一人是扎瓦希里的近亲,另一人是美国悬赏500万美元捉拿的要犯。”

  穆沙拉夫没有透露这两人的姓名,但是巴基斯坦情报官员曾对美联社记者说,其中一人可能是扎瓦希里的女婿。穆沙拉夫的发言人肖卡特·苏尔坦援引总统的话说:“扎瓦希里当时也打算去,但后来没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