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亚地区宗教领导人论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0:24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2月12日电(记者赵金川)为期两天的东亚地区宗教领导人论坛12日在雅加达开幕。会议的宗旨是促进不同宗教间的相互宽容、相互理解和合作,以建立全球的和平。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说,如果所有的宗教教义得到很好的实施,世界和平、繁荣和人民过上富裕的生活的目标就容易得到实现。他指出,目前
在世界某些地区出现的冲突就因为人们缺乏相互理解和宗教教义没有得到实施。

  他希望与会宗教界领导人通过讨论和合作,来帮助建立世界的和谐和人类的幸福。

  代表伊斯兰教、基督教、天主教、佛教、印度教、孔教等10个不同宗教的17个国家的159名宗教领导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中国伊斯兰协会代表团也参加了论坛。各宗教代表将在会议上介绍各自宗教信仰和特点,进行相互交流并探讨合作的可能性,以实现世界的持久和平、促进不同文化及宗教间的和谐共处,共同发展。 出席这次论坛的宗教界代表分别来自印尼、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越南、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和东帝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