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歌德学院将在成都建立西部首家德语学习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12日电(记者海明威)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葛思茂12日在此间透露,德国歌德学院年内将在成都建立西部首家德语学习中心。

  据葛思茂介绍,这家中心的全称是“歌德学院德语学习信息中心”,选址在成都市图书馆内。具体合作事宜两国文化部门正在接洽中。

  据悉,中国已有上海和北京两座城市拥有“歌德学院德语学习信息中心”。此外,北京还设有歌德学院北京分院。

  葛思茂说,德国十分重视与中国西部的文化、经贸交往。作为负责中国西南地区与德国进行各个领域交流的外交机构,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文化交流活动。他认为在中国推动德语教育有助于提高中国公民对德国文化的认知。

  据葛思茂透露,德国今年还将组织若干商业团体参加5月在成都举办的“西部博览会”,并举办“德国主题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