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医院院长称沙龙康复进程将因手术耽搁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12日清晨发表声明称,总理沙龙目前病情危急但状态稳定。哈达萨医院院长莫尔-优素福说,沙龙的康复进程将因11日的手术耽搁几天。

  在发现以色列总理沙龙肠道内有积血后,以色列医生11日为沙龙实施了4个小时手术,切除了大约50厘米长的一段肠道。哈达萨医院12日清晨发表声明称,沙龙目前病情危急但状态稳定。

  沙龙自上月4日起因严重中风住院治疗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能否苏醒成为世界关注焦点。哈达萨医院院长莫尔-优素福说:“手术没有改善沙龙的健康状况。”根据莫尔-优素福的说法,沙龙的康复进程将因本次手术耽搁几天。

  新病情出现后,有医学人士认为,沙龙的情况相当不妙。哈达萨

医院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医生说,沙龙消化系统出问题是体内系统崩溃的先兆。他说:“这对像沙龙总理这种情况的病人意味着身体内部系统正在崩溃,消化系统崩溃意味着其他系统正在开始崩溃……对于那些脑损伤患者来讲,你不能长时间保住他们的生命。”

  美国纽约市西奈山医学院老年病学教授肖恩·莫里森说,长期昏迷的病人通常死于肌体组织坏死。他说,本次并发症前,沙龙病情就极端严重,现在的幸存机会“极其小,甚至为零”。

  以色列神经科专家卡拉索12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沙龙逐渐苏醒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