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 为阻止伊朗发展核弹 美可能对伊进行空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2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12日新闻摘要如下:

  《星期日电讯报》: 五角大楼的战略家们正在起草计划,对伊朗实行毁灭性的空袭行动,包括从潜水艇发射弹道导弹,打击伊朗的核设施。这是作为阻止德黑兰发展原子弹努力的“最后一招”。

  《星期日独立报》:在政权转移的一个关键时刻,英国财政大臣今天将承诺,在首相布莱尔失败的领域取得成功。布朗将提出新的方法,在不扣押恐怖活动犯罪嫌疑人90天的情况下,依靠得到改进的“英国式的”信誉及司法监督,赢得公众对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支持。

  《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周,本报记者得到准许采访一次猎狐活动。记者看到,猎人带着18只猎犬追杀4只狐狸。

  英国的《狩猎法》严禁使用两只以上的猎犬追杀狐狸;但在自这部法律颁布以来的一年里,警方并没有起诉任何人。猎人们承认,他们在过去整个一年当中并未理会这部法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