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加州特技飞行飞机坠入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1 扬子晚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罗斯维尔一架似乎正在进行特技飞行的飞机12日在飞行途中失去控制,坠入一个郊区民宅之中,目前机上至少一人丧生,并且引发了大火。

  美国联盟民航署称,飞机的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但现在仍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人员伤亡,以及事故发生时这座郊区民宅是否有人。

  联盟民航署称两人(包括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不过当地消防部门与警方称,只有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

  此外,联盟民航署称民宅中有两人失踪,但当地政府报告当时民宅并没有人。

  罗斯维尔警方发言人称,事故发生时飞机似乎正在进行特技飞行。

  联盟民航署称,飞机坠毁后让附近三处民宅发生了火灾,其中飞机坠入的民宅损失严重,另外两间民宅的损失程度稍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