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6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国防部发言人12日说,英国皇家宪兵队已开始就英国《世界新闻报》当天报道的英军士兵虐待伊拉克青年的录像带内容展开调查。

  英国《世界新闻报》12日报道了驻伊拉克英军士兵殴打伊拉克青年的事件,并刊登了据称是来自一段英军自拍的虐待伊拉克青年的录像的照片。

  报道说,这盘录像带是一名英军士兵2年前在伊拉克南部地区拍摄的。录像带中能看到英军士兵将4名在街头抗议的伊拉克青年押到营地进行殴打的情景,并可以听到拍摄者的笑声以及他鼓励殴打者的话。录像带的画面中,还有一位士兵用脚踢一具伊拉克人尸体面部的镜头。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将严肃对待一切有关虐待伊拉克人的指控,并谴责一切虐待行为。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