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夫人为夫撑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11日说,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对布什总统的批评“越出界限”。她认为,作为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应理解如今的白宫主人。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上月在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当天批评布什政府是美国历史上“最差政府之一”。劳拉在意大利都灵接受美国广播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对希拉里发出怨言。

  当被问及希拉里的批评“是政治,公平游戏,还是越出界限”时,劳拉说:“我当然认为这已越出界限,也认为这是政治,绝对是政治。”

  劳拉说,老布什、克林顿和现总统布什属于一家独特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也应包括他们的妻子。劳拉说,“因此我认为我们之间应该互相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