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3:37 中国新闻网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图)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图)

酒吧里竟然有不少毒品贩子在活动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图)

记者支付了50英镑买到了一些毒品


威廉王子带女友到毒贩活动猖獗的酒吧寻欢(图)

在酒吧里聚会的年轻人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上个周末在军校里憋了5个星期之后终于得以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见上一面,这对小情侣立即前往一家情调别致的酒吧消遣,跟踪他们前往的一些记者却惊讶地发现,这家酒吧里竟然有不少毒品贩子在活动,而且他们十分猖獗,竟然公开向记者兜售可卡因、摇头丸或是大麻等毒品,而当时威廉王子就在一边与凯特有说有笑。

  无独有偶,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及儿子皮特当时也与一些朋友在酒吧里聚会,24岁的扎拉很前卫,当看到一名男客人喝醉了之后裤子拉链没有系好就在酒吧里撒酒风时,她开玩笑地将一瓶醋都倒到了这名男子的裤档处,这一调侃的举动立即引起了诸多朋友的喝彩声。

  与此同时,在酒吧门外的停车场上,一些瘾君子正坐在车里吞云吐雾,而

威廉王子
保镖
就在附近徘徊。

  一名记者透露,当时一名毒贩走近他,低声说:“你想要什么我都有,如果你无聊,我可以让你很爽,这里是个好玩的地方,我能卖给你摇头丸和白粉。”记者佯装想买可卡因,毒贩就带着他进了男

卫生间,记者支付了50英镑买到了一些毒品,毒贩还称第二天可以再来买。事后,记者将这些毒品拿到有关部门检验,结果证实真的是可卡因。

  这一切幕后的丑事威廉和凯特当然是丝毫没有察觉,这对小恋人当时正亲热地坐在一起享受这难得的团聚,他们脸上带着微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聊天。过去一个多月里,威廉和凯特连通电话的机会都很少,所以这次约会真的是期待已久。一个酒吧里的常客说:“以前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经常到这里来消遣,哈里来的次数更多一些,我们对于他们的光顾已经习以为常,所以并没有多少人去打扰他们。威廉在这里时一向很守规矩,但哈里就有点闹了,哈里总是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两位王子经常光临的酒吧里竟然有毒贩出没,这一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引起了英国王室的严重关注,一位资深王室消息人士称:“我们将对此展开调查,这件事很严重。如果查尔斯王储知道这件事,他一定会很生气,为两位王子与毒品距离如此之近而担忧。想像一下,未来的国王竟然与毒贩迟在咫尺,这本身就令人难以接受。”

  这次的事情估计也会让威廉正在受训的桑德赫斯特军事学校感到震惊,一个消息人士说:“一名军官竟然在酒吧里与毒贩共处,虽然威廉并不知道内情,但这件事还是够吓人的。军队内部绝对不允许有人吸毒,威廉在我们这里受训的内容之一就是警惕毒品的诱惑。”

  酒吧的老板也表示,他对此事感到震惊,他说:“就我而言,酒吧里出现毒贩简直就是一场恶梦,如果我真的发现有人在酒吧里进行毒品交易,我一定会报警的。”

  2002年,哈里王子曾坦承他在附近一家酒吧吸过麻醉剂,当时愤怒的查尔斯王储曾勒令哈里去参观一家戒毒所,看看那里的吸毒者是如何被强制戒毒的。(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