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病照现拍卖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36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在著名拍卖网站“电子港湾”上,一张据称是以色列总理沙龙生病后的照片被标价1.8万美元出售,但以色列媒体称照片是赝品。

  法新社报道说,照片的主角是一个躺在病床上的人。照片中,那人的脸部被作了电脑技术处理。出售者称出价最高者将得到原始照片的“独家使用权”。

  不愿意公开姓名的出售者自称是耶路撒冷一家花店的送货员,称自己在往医院送花时,用手机拍下了那张照片。以色列公共电视台说,那张照片显然是假的,特别是照片中的房间不是沙龙正在接受治疗的房间。

  照片拍卖日期截至14日,目前还没有人出价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