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监狱发生多起骚乱 1人死亡百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40 温州新闻网

  

洛杉矶监狱发生多起骚乱1人死亡百来人受伤

  关押在监狱中的美国非洲裔囚犯。

  

洛杉矶监狱发生多起骚乱1人死亡百来人受伤

  发生骚乱的美国洛杉矶县监狱。

  

洛杉矶监狱发生多起骚乱1人死亡百来人受伤

  救护车在警车的陪同下运走受伤囚犯。

  新华网华盛顿2月12日电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一座监狱11日发生小规模骚乱,致使9名犯人受伤。至此,洛杉矶县境内监狱近日已发生多起与种族有关的骚乱,造成至少1名犯人丧生,约100人受伤。

  据报道,尽管监狱管理人员为控制局势实施了“一级防范禁闭状态”,但形势依然高度紧张。专家认为,洛杉矶县监狱的大监舍中关押犯人过多,狱警人员不足,以及监狱预算削减,是造成骚乱的主要原因。

  《洛杉矶时报》12日报道说,洛杉矶县共有不足3000名狱警,每天要看管2.1万名犯人。在发生骚乱的洛杉矶县卡斯泰克拘留中心监狱里,一名狱警要负责300名犯人。此外,监狱没有单独监舍,犯人要住在大监舍内。流动狱警一个小时才能检查一次监舍。

  洛杉矶县治安官员李·巴卡说,过去3年间,监狱预算共削减了约1500万美元,因此管理人员不得不关闭了一些监狱设施,另一些监狱则被迫接纳更多犯人。

  4日,卡斯泰克拘留中心最大一座监狱发生骚乱,造成1名犯人死亡;此后,该中心另外两座监狱又分别发生骚乱。

  李·巴卡已决定将暴力频发的卡斯泰克拘留中心皮特切斯监狱内一些危险犯人转移到有小监舍的男子中心监狱和双塔监狱。在整个洛杉矶县,只有这两座监狱内的小监舍数量充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