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检察机关起诉“活力门”前总裁违反证券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月13日,日本检察机关以违反证券法为由正式起诉了“活力门”互联网公司前总裁崛江贵文。

  日本电视台也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检察机关拒绝证实这一报道。检察机关于1月23日逮捕了该集团总裁崛江贵文和其他三名活力门的高管,怀疑他们提供下属子公司的虚假信息并隐瞒公司损失。

  此次被捕对崛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这位因大胆并购而闻名的日本网络新贵现在被拘禁在东京拘留中心。(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