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称俄罗斯将要求哈马斯解除武装 承认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12日称,与俄罗斯领导人举行的会谈已使俄罗斯承诺在与哈马斯举行的会谈中要求其承认以色列并解除其民兵武装。

  另据中新网报道,赖斯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电视节目采访时强调向哈马斯传达“连贯”信息的重要性。她指出,俄罗斯已对三周前中东问题四方在伦敦起草的声明表示赞同。这一声明规定,新的巴勒斯坦政府必须承认以色列、放弃暴力、接受先前有关建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国的协议。

  赖斯说:“俄罗斯人说,跟我们不同,他们没有将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让我明确地说明这一点:对于我们和欧盟来说,哈马斯是一个恐怖组织。俄罗斯人向我们保证,他们向哈马斯所说的任何话都是为了强调这一信息。”

  她说:“俄罗斯人已决定采取他们自己的行动方案,由于他们不认为哈马斯是一个恐怖组织,这可能有助于他们与哈马斯进行接触。我们所专注的是确保向哈马斯传达的信息是一个连贯的信息,这一信息是以色列的生存权不应有任何问题。”(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