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艘货船遭遇风暴 上千双鞋被冲上荷兰小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3日电 阿姆斯特丹消息:一艘集装箱货船近日遭遇风暴,上千双鞋散落并被海浪冲上了荷兰泰尔斯海灵岛的海滩,引来当地居民争相前往挑选。

  据报道,11日,和这些鞋子一起被冲上海滩的还有玩具、雨衣甚至包括一些牛羊肉。原来,一艘集装箱货船9日在附近海域遭遇了风暴,船上所运载货物中的一部分掉进了海中,这才导致两天后这些物品随海水被冲到了小岛。

  当地警察和安全部队已经被派到海滩负责看守货物,他们禁止当地居民拿走尚完好的集装箱,但是对于散落的物品,由于前来拣鞋居民数量太多,他们也只好任凭居民“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报道,由于风暴,这艘货船一共丢失了55个集装箱。(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