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少年手机拍得沙龙病床照 底价1.8万美元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0 新华网

  

少年手机拍得沙龙病床照底价1.8万美元拍卖

  2月11日,以色列总理沙龙正在就医的哈达萨医院的发言人说,医生通过CT检查发现沙龙的消化系统“严重受损”,沙龙目前“生命垂危”。 图为2005年3月10日,沙龙在特拉维夫参加利库德集团一次会议时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据法新社13日报道,网上目前正在拍卖一张据称是沙龙在病床上的照片,底价为1.8万美元。拍卖者称这张照片是由一名送花少年用手机拍摄的,但以色列电视台却称该照片系伪造品。[沙龙病中照片网上大拍卖 真假难辨无人购买]

  目前,在著名的拍卖网站eBay上,出现了一张用手机拍摄的模糊不清的照片:一名老者躺在病床上,他的脸部被用特殊电脑效果歪曲和模糊化了。据拍卖者称,一旦竞标者赢得这张照片,他将为赢家提供未经电脑修改的原版照片。拍卖者称,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买家能够获得照片的“独家版权”。这一拍卖广告的截止日期为2月15日。

  这个匿名拍卖者还称,自己是一名送货员,为耶路撒冷一名种花人工作。“2月10日,我被要求将花送至哈达萨医院。随后,我来到医院7楼,进入了沙龙总理的病房,偷偷地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张照片。”他称。

  但是,据以色列公众电视台后来报道,这张照片很明显是伪造的。特别是照片上的房间显然不对,根本不是沙龙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那间病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竞标这张照片。

  现年77岁的沙龙自今年1月4日因重度中风进入医院以来,一直昏迷不醒。1月中旬,哈达萨医院的医生们减少了对沙龙的麻醉剂量,试图将他唤醒,但未能获得成功。2月11日,已昏迷5个多星期的沙龙病情突然恶化。当天,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为沙龙施行了紧急手术,为他切除了一段50厘米长的坏死肠体。院方在手术后对外宣称,目前沙龙的状况稳定,已无生命危险,但病情依然严重。

  

少年手机拍得沙龙病床照底价1.8万美元拍卖

   相关报道:

  · [视频]沙龙进行肠道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 沙龙被切50厘米大肠 专家称幸存机会极小

  · 以色列总理沙龙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 医院称沙龙目前病情“严重但保持稳定”

  · 以总理沙龙腹部手术结束

  · 沙龙消化系统被发现"严重受损" 目前"生命垂危"

  · 沙龙病情恶化目前正在进行手术

  来源:东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