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携女友泡吧误闯毒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经过5周严酷的军事训练后,终于获得休假机会,携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其他好友到格洛斯特郡的一家酒吧中狂欢。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威廉王子流连的酒吧竟是一个毒贩猖獗的“吸毒酒吧”,毒贩子不仅疯狂推销毒品,威廉的一名好友甚至还当众狂抽大麻。好不容易从军校放假的威廉王子尽管没有在酒吧中吸毒,但却违反军校规定涉足争议场所,可能要面临皇家军事学院的校规处置。

  威廉王子掉进毒窝

  上周六,威廉王子和女友以及其他几名好友一起到格洛斯特郡的一家酒吧寻欢,这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最爱光顾的酒吧。然而跟踪记者却发现,这家酒吧竟然是一个大“毒窝”!记者发现,在酒吧外的停车场上,一些人正坐在车内吸着大麻烟卷和其他毒品,而威廉王子的保镖们就在附近徘徊。

  就在毒贩在幕后猖獗交易时,威廉王子则和女友凯特坐在酒吧中喝着啤酒。后来他们又和朋友们一起在舞厅中跳起了舞。一名该酒吧的常客说:“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经常到这儿来玩。威廉王子很守规矩,但哈里王子特别爱闹,他觉得自己与众不同。”令人吃惊的是,就在大家跳舞时,威廉王子的密友盖尔·佩里竟从一名漂亮女孩手中接过了一根大麻烟卷,当众抽了起来。对这一切,威廉和凯特丝毫没有察觉。两人跳完舞后亲热地享受这难得的团聚,他们笑着边喝饮料边聊天。

  王室震惊将展开调查

  威廉王子光顾“毒品酒吧”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英国王室的严重关注。一名王室成员说:“这件事非常严重,我们将对此展开调查。如果查尔斯王子知道这件事,他一定会非常生气,为两位王子距离毒品如此之近而担忧。请想象一下,未来的英国国王竟然和毒贩子近在咫尺,这件事显然会令很多人感到难以接受。”

  (欧阳袁海)

  ■链接

  斥资8万英镑装“双人浴缸”

  王子打造超豪华爱巢

  据13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正命人在苏格兰度假胜地为女友打造一个超豪华的“秘密爱巢”。据悉,这处“爱巢”由一座有120年历史的小别墅改建而成,装修费高达8万英镑。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威廉特意命人在别墅中建造了一个“双人浴缸”。

  据报道,威廉王子的这一“秘密爱巢”位于英女王在苏格兰的城堡中。它本是一座有120年历史的小农舍,当年是一名王室猎场看守人的住处,后来一直被用作为杂物间。去年夏天,当威廉和女友凯特去苏格兰度假时,看到该农舍后立即对它一见钟情,向女王申请将之改建成今后他和女友同居的别墅。

  威廉为了装修这处“爱巢”可谓不惜血本,迄今已经投入高达8万英镑装修费。不过,这笔费用全部由女王埋单。据悉,别墅内已经装入各种高科技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