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飞机撞民房2死2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13日电美国一架单引擎飞机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罗斯维尔坠毁,一头撞入地面房屋,机上2人全部死亡,地面另有2人失踪。

  罗斯维尔在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东北26公里处。坠机地点附近居民彼得·休奇诺斯描述当时情景说:“一声隆隆巨响后,立即是大火。等我赶到坠机地点时,已经看不到飞机了。大火吞没了一切。”

  当地官员说,空难引发的大火将房子烧毁,据信房内有2人,搜救人员还没找到他们。机上遇难者身份尚未公布。罗斯维尔警方发言人迪伊·迪伊·冈瑟说,坠机时,飞行员没有与空中交通控制管理人员联系。冈瑟说:“飞行员看起来是出于某种操纵目的把飞机飞低,离地面建筑物房顶不足152米。接着他可能失去了控制,一头撞进其中一幢房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