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44 光明网

  新华社安卡拉2月13日电(记者郑金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居莱尔13日说,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居莱尔的话说,伊斯坦布尔巴赫切利埃乌莱尔区的一家两层楼超市当晚发生爆炸,超市入口处遭到严重破坏。

  伊斯坦布尔警察局局长杰拉赫说,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超市寄存处,受伤人员均为购物者。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爆炸的原因。

  这是5天内伊斯坦布尔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伊斯坦布尔巴伊拉姆帕沙区的一家网吧咖啡厅9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