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隐瞒切尼枪击遭抨击 媒体称特工幕后操纵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2月11日在得克萨斯州打猎时意外开枪打伤同行猎人惠廷顿,而该事件直到2月12日才曝光。媒体对于此事反应强烈,他们指责白宫延迟公布事件真相,政府在处理这一事件上试图秘密安排一切。

  2月11日惠廷顿被切尼猎枪发射的霰弹击中脸部、脖子和胸部,被迅速送往医院治疗,昨日他情况已经稳定,并离开了重症监护病房。但是在事情发生后的一整天,全世界都没
有听到这样一个消息。

  另据《纽约时报》称,美国总统布什和他的幕僚们在切尼打伤同伴后的3个小时后得到了部分消息,但是当时布什也没有被告知是切尼误伤了别人,然后再过了18个小时,媒体上才出现第一条新闻。

  来自《德州游侠报》的发言人表示,一定是美国政府的特工们在背地里操纵了一切,误伤事件发生地点肯尼迪郡地方官员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透露。当记者试图从更多的部门了解情况时,他们无一例外的都表示无可奉告,并随即挂断电话。

  白宫发言人麦科莱伦在新闻发布会就切尼枪击事件受到了来自媒体的愤怒指责。记者们愤怒的向他提问,并指责他“一直在迂回周旋,闪烁其辞”并指责政府的行为“过于粗暴”。一向受人尊重的麦科莱伦十分尴尬,不得不恳请记者们“保持冷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