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人员称殴打少年驻伊英军兵可能是受人指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2月14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目前正在调查12名驻伊拉克英军士兵殴打4名伊拉克少年一案的英国皇家宪兵队表示,他们怀疑这几名英士兵当时可能是受到指使接到命令后才这么干的。调查人员说,这些士兵可能是提前被下令给伊少年一些颜色看看。

  调查人员是在逮捕了涉嫌拍摄伊少年挨打录像的下士马丁·韦伯斯特之后产生上述
怀疑的。英国国防部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韦伯斯特正在配合相关的调查工作。”

  调查人员认为,录像中那些打人士兵的行为显然很有组织,好象是事先商量好的,不太像是随机发生的一次群殴事件。一个消息人士说:“如果没有更高级别的军官下达指令,这么多名士兵同时去打人不太可能。”

  目前调查人员正集中精力对曾经在事发时驻守伊拉克的第20装甲旅第1步兵营的一些士兵展开问询。当时该步兵营的营长强尼·布朗还曾因为正当处理发生在当地的一次暴乱而被授予奖章,国防部消息人士特意强调说,并没有信息显示是布朗下达了殴打伊少年的指令。 (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